糟了個糕!火氣上升了!

2008031722:05

糟了個糕!

火氣好像日漸上升了!

 

為何你不懂

不是不願意試

而是那是不允許的失敗

一但失敗

受傷的是人身和行動的能量

 

為何你不懂

該爭取時要爭取

而不是一味的認為反正沒有用

沒去行動你怎知沒有用

到底在怕什麼

意志已經被磨掉了嗎

 

天啊

這樣怎能再信任你

是我脾氣太硬

還是你真太沒擔當

只是覺得

火氣日漸上升了

 

一開始不是說該當機立斷的嗎

你不認同

現在又要我們怎麼做

她很無辜耶

什麼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什麼叫不然得換人手

那當初你為何不下手將傷害降到最低

現在

你要她怎麼辦

你想我怎麼做

問你

你又說再說

 

真是糟了個糕

火氣還是上升中

金三角破滅

原來缺了一角都不行

制衡

消失了

 

真想扁你了

因為完全不想再幫你收尾了

天啊

當初還想自己的提議會不會太硬心腸

結果

你現在的作為才更傷人吧

更使人生氣

 

她說

其實這段日子她一直很擔心

一直擔心著你會說..我們談談吧

你已跟她說過一次..我們談談吧.對吧

偏又臨時說不用了.沒事了...

拜託

這樣真的很討厭耶

 

也不知自己在氣什麼

唉...算了...其實自己是清楚的

清楚的知道...

因為目標改變

因為目的改變

所以

開始不能忍受

漸漸的不再能忍受那些不可理喩荒唐可笑的作為和決定

可是

就因為另有目標了

才更必須忍受

為了很長遠的以後

 

我該怎麼想呢?

我該怎麼做呢?

我該如何調伏自心呢?

我該如何轉換情境呢?

我該...

如何讓心頭日漸升起的怒火...平息呢?

嘿嘿

嘿嘿

想一想啊

想一想啊

妳這火氣上揚脾氣暴躁的蠢蛋

好好的想一想啊

 

還是...誰來告訴我?

不過...

反正只是發洩.亂七八糟的.沒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吧?

哈哈哈哈...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