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烏龜〞

2008021120:13

我叫〝烏龜〞

因為個子小  

因為某些時候動作很慢

也不知是誰起的頭

漸漸的...大家就這麼叫著

也許...有一種親愛或帶點寵溺的味道吧

哦!這個大家...指的是親愛的高中同學們

也許...〝烏龜〞是中性的???

所以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叫的很順口

順到

...同學們成家立業生了孩子

孩子們還知道爸爸媽媽有個同學叫烏龜阿姨

...雖然烏龜阿姨他們也沒見過...哈哈

順到

許多同學們的父母家人都知道有一個〝烏龜〞

順到

好同學在電話中叫我烏龜被她媽媽聽見..

唉呀!人家XX好好一個女孩子...都幾歲了!?

妳竟然還叫她烏龜!

嘻嘻嘻...人家伯母是對我很好的!

 

我想...這麼久的時間了

大概有些人已經忘了我的名字了吧?

不過...

〝烏龜〞

大概很少人會忘記吧?

也許...就連老師..也只記的烏龜吧?!

哈哈哈

這個綽號...雖然不是很好聽

卻是真正的暱稱吧!

 

時光是過的很快的

世事也是非常多變的

儘管如此

久久接到不同老同學打來的電話

總是問說..烏龜.妳現在好不好?怎麼都沒回來?怎沒來找我們?

..............................

哈哈...烏龜自己都不知要說什麼了...

同學們說..只要妳回來.一句話.再忙都會橋時間給妳啦!

哈哈...我知道他們說的是真心話...所以...

只能說...

人家怎麼這麼好運....

認識了你們這些好同學啊!

...我也好想念你們哦!...親愛的大家!

 

        日前又接到老同學的來電.心中有著無限的欣喜與想念...哈哈.可能是大家有些年紀了...同學突然頓了一下.一時不知叫我啥..我說還是叫烏龜順些吧!?...同學一笑.說..哈哈..烏龜...這樣和妳說話真好...真好!...嘻嘻...我也覺得這樣真好...真好啊!

          同學說..明年40了...來辦個40同學會吧!...哈哈哈.時間過的真快...真期待明年的40歲同學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