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

2008012020:43

 


 

您看到了嗎?

這是我的部落格

是我的另一面

是您們不清楚不了解的一面

也是.....

...............................

如果可以....很想讓您們看見

看見我的心

但是.....

有些事...是過去

有些事...是秘密

有些事...不能說

有些事...不好說

................................

在這裡的

只是心情    只是想法    只是回憶

是屬於我個人的心情

...............................

有些事

其實....也許您們不知道比較好

當年許多事      過去許多事

其實都不該再被提起的

.....................................

只是

因為一直在我心中

在記憶中

我需要釋放.整理

這裡....原不該被發現的

尤其是您....

我怕您會傷心

..................................

我很愛您

非常非常的愛您

我是最叛逆的吧...

是否....也是讓您最擔心的呢

這一輩子......

我虧欠最多的...也是您.....

..................................

您現在看到的...是我

是真實的我

是您應該不知道的我

.................................

如果您來了

那就......

請您好好的看一看...

請您好好的看一看我吧

.........或許......

這個.........

才是多年來自己心中真正的企盼和想望吧

................................

請您好好的看著我吧

我最敬愛的您

 

在此

只能深深的感恩和懺悔

感恩

您的愛護和包容

懺悔

自己的輕狂和不懂事

謝謝您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