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魔女?

2007110200:18

看著許多人的心情

聽著魔女的話語

這才覺得

奇怪

怎麼都不會想你

哈哈哈哈

原來

我才是魔女

原來

最愛的是自己

 

好像許多人都有刻骨銘心的愛戀

好像許多人都有難忘舊情的回憶

怎麼自己就能忘的這般乾淨

怎麼自己就不曾去回憶

原來情愛對自己而言

不過就一段過程經歷而已

既不感傷   也不緬懷

因為已經過去

喜悅被傷痛吞噬

而傷痛卻也成為過去

消逝的過去

幹麻還放在心底

 

原來

最冷漠的是自己

最冷眼旁觀的是自己

一但脫困

便頭也不回的遠去

哈哈哈哈

原來

我才是魔女

 

曾經

心死之後

花了好幾年的時間

每天每天對自己說

你不愛我

你不珍惜我

那我也不要愛你了

我要把我的愛收回去

每天每天這麼對自己說著

說久了

就成真了

 

當時覺得很難

現在看來

就這麼簡單嗎

愛是什麼

自己的愛又是什麼

曾經覺得深邃

過後卻又覺得不過如此短淺

曾經覺得應該緊緊相繫

那種石沉大海的虛無

太令人無力

如果得一輩子沉溺在虛無之中

不奉陪了

走吧 走吧

尋找自己的新天地

 

所以

最愛的果然是自己

原來

自己才是魔女

 

不過還真得感謝你

如果不是你讓我起了恨意

恐怕

自己現在還傻傻的等著你

謝謝你

我的逆境菩薩

你讓我學會了最重要的一門功課

不管愛的多深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

所以愛別人之前

得先好好的愛自己

這樣的愛才不會失衡

謝謝你

祝你一切順利

 

如果愛自己的人是魔女

當個魔女也不錯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