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

2007110319:51

一直想把自己剖開

看看最後剩下什麼

一直想把自己剖開

看看最後留下什麼

是否最在意的不曾過

是否最在意的還梗在心中

為何要追根究底

為何一直不願放棄

為什麼

為什麼

是因為人心太複雜

還是因為自己想太多

我想要什麼

我到底在尋找什麼

答案呼之欲出

呼喊自由

彷彿不把那個答案找出來

永遠就不會有自由

 

所以

還是自己綁住自己

嚮往自由的心

卻綁住了自己的靈魂

什麼叫

無我相    無人相     無眾生相     無壽者相

告訴我

我不懂    我不懂

我很愚痴

我不懂啊

 

明知已過

為何還抓著不放

可是過了嗎 過了嗎

真的過了嗎

在這個尖尖的地方

呼喊自由

 

請告訴我......

真相

到底是什麼

 

~潘朵拉之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