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心

2007071903:19

信任這個世界       信任生命中的一切

爭開雙眼 敞開雙臂             跳進未知               

我敢嗎?

把心打開 敞開雙臂              擁抱世界

我敢嗎?

把心打開 意味著世界的流入

我準備好了嗎?

我的心夠大嗎 ?               夠遼闊嗎?

流入心中的感覺            有辦法可以分享嗎?

吸收進來的情緒            我放的出去嗎? 

永遠不會有準備好這回事吧!

那麼 跳吧 !

跳下去吧                不想在崖頂徘徊

太高了          會很孤單

跳吧!           敞開雙臂                    擁抱世界吧

 

一生一世                   說長不長 卻也何其短

我浪費了過去嗎?             

沒有

過去的一切 成為今日的勇氣吧

昨日的我 成為今日的自己

慢慢的 慢慢的             一步一步的前進

慢慢的           慢慢的             一點一滴一剎那一剎那的學習活在當下

剎那即永恆不是嗎

即使步伐緩慢      還是往前推進了     不是嗎

如果生命中還有火花           何不讓它更炫麗             

如果還有愛 為何要埋藏在心底

世界仍然美好                人 依舊可愛

為什麼要封閉自己

 

一點一滴的把自己的銳角磨掉

也許        這塊頑石             現在 還不是滾的很順暢

但      終有一天        終可以安心的順水而流吧

終有一天 石頭也可以融入風中 水中 塵土中 不是嗎

一切終會消逝的

在消逝之前          燃燒自己      滾動自己吧

人身難得

不該白白浪費這一世的

 

害怕嗎?               其實很害怕

但               跳吧                 至少在著地之前

擁抱著世界            然後世界也會擁抱著我

跳吧           有太多驚奇               所以

不管遇到什麼               別後悔

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的路

學著信任生命 信任一切吧

跳吧     誰知最後有什麼呢 

 

祈願自己能保有純真的眼                   來看待世情

祈願自己能保有天真的心               真心對待世界

祈願自己直到最後                   都有勇氣面對一切 

啊 ...          真心的覺得              能活著 真好

 

~潘朵拉之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