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2007110400:35

        還真是被你影響到了.沒辦法.看著這樣的你...很難忍受啊!告訴自己.僅限於此.但...生命流逝的太快了...真的很難忍受啊!陪你的時間有限了...你我都心知肚明.快要無能為力了...你必須下決定了!這幾天吧.就是這幾天而已。看了一篇文章...就當是報恩吧!還給你.互不相欠...還給你.祝你一路好運。...快要說再見了...我們算是朋友嗎?...閃逝而過不算友誼的友誼。

         你會回來嗎?看來...得希望你回來了。你怯懦了嗎?我的小朋友。...為什麼要告訴你那麼多.因為珍惜.因為期待.因為看見自己。...也許因為我愛你像愛我自己.所以如果你能振翅飛翔...我也能告訴自己.〝希望〞一直在天際。但終究...沒關係.一定還有機會的.不要放棄!我都可以重來...你一定也可以...加油吧!...真心希望你可以遨遊天際。

        妳想通了嗎?知道該怎麼做了嗎?無法再跟妳說什麼了...因為時機已過去!放手吧!放手吧!但希望不是我所想的.希望不是我所感覺到的...這個很少出錯的.不是嗎?幾乎不曾出錯啊!所以...也好.這樣對妳比較好。想來...自己真是冷漠啊!...就這樣看著...也只能默默的看著啊!...說來.這算是我們的默契吧!...哈哈.現在變成這樣...果真是奇妙的友誼啊!...希望妳能找到對的人...哈哈.我們之間...還滿諷刺的嘛!

          很喜歡妳哦!即使他們說妳瘋瘋癲癲的.哎呀.他們不懂啦.那叫率性.是真性情!不懂的欣賞的小孩子.真是的。反正妳也不在乎啦!可愛的女孩.哈哈.妳也是魔女一族哦!怪了...算算看吧.好像可以組成一個家族了...就怕妳和那幾個一樣互看不對眼.卻老是愛問.那個誰誰誰怎麼樣了...真是的.好吧.又是女人的情妙友誼!

          重感冒.好幾天了!媽呀!身體痛死了!連牙齦都好痛哦!吃了藥走路又東倒西歪的...吃不吃呢?還得聽從指揮東跑西跑的...累死啦!還是會跑啦...因為看到你的樣子...哎.心軟嘛...誰叫自己吃軟不吃硬呢?活該啦!怎這弱點大家都發現了.就生我的那兩個一點都不知道呢?只好自己學著再放軟一點囉!可是身體一痛...就想到師傅。你可別棄我不顧哦...以後還得靠你救命呢...希望感冒趕快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