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2007102302:03

詞:陳樂融     曲:王力宏

 

是你    讓我生命 像天空廣闊無垠

是你    讓我心底 像海洋洶湧神秘

 

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是你   讓我甦醒    像大地生生不息

是你   讓我回憶    像四季不斷延續

 

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間奏~~~~~

是你    讓我生命 像天空廣闊無垠

是你    讓我心底 像海洋洶湧神秘

 

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是你   讓我甦醒    像大地生生不息

是你   讓我回憶   像四季不斷延續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大愛台

很多小朋友的合唱

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覺得很美

 

感謝生命中不管用什麼型式

所有曾幫助過我的貴人們

這麼許許多多的你

豐富美好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