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小熊餅

2007101423:51

 


 

嘿!我正在吃小熊餅ㄋㄟ!

照著吃小熊餅的儀式...

先把小熊一個一個攤開在紙巾上

然後...圖案破損的先吃吧

然後...再吃重複圖案的

然後妳總是說.這個醜醜的.不可愛...吃掉好了!

而我總是跟妳抗議...這個很可愛.我要吃啦!

就這樣...妳一個.我一個.

小熊總是一下就沒了...

可是...現在一個人吃好像沒那麼好吃了...

很想念妳!

 

正想著聽聽妳的聲音

電話就來了

妳說著說著...終於忍不住哭了

我卻邊聽邊笑

妳知道.我是死沒良心的傢伙...哈哈哈

妳還真的陷進去了......

太遠了      幫不了妳

其實    就算你在身邊

還是幫不了啊

因為本來就是無解...

只能聽妳說說話而已

也只能這樣而已啊

 

很想念妳       真的非常想念妳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