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了

2007092602:18

該怎麼說呢             不認同就是不認同

因為你的正義太偏心

因為你的正義太自我

所以 不想附和          不想和你們攪和

你是不是也該當心           是不是太超過

挑起的爭端            你難道沒做

不懂            也不喜歡這樣

但這樣下去          你又得到什麼

正義嗎             公平嗎

你的正義何嘗是正義

你的公平對許多人都不公平

各司其職             

不要給我臉色看               我就是我

雖然我也很自我               但至少無愧於心

其實你也無愧於心吧

在你所謂的正義公平之下

但 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嘿嘿 很煩了            真的很煩了

有時.........哎~..........自己到底在氣什麼啊

反正也沒什麼好說了............

算是對你失望了........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