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好人牌?

2007092619:19

        聽到有人用真誠的聲音說出:你真的..是一個好人。其實有點不好意思.但想想...卻又覺得很高興,真的非常高興,想著想著竟又掉下淚來,因為...我是好人。因為...孤單...卻有陽光照映。

        其實不是因為我是〝好人〞...因為不管好人的定義是什麼.至少我們都期待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不管這個更好是什麼!但可以讓人這麼說.對自己而言代表...堅持信念是對的!

        有時覺得很孤單.被人說是傻瓜.呆子。但有些事就是想做.就是覺得無論如何必需這麼做.因為不想違背自己的本心.因為不想背叛自己的認知.因為想要如實的走在真理上。但.我的本心沒有偏差嗎?我的認知沒有錯誤嗎?我奉行的真理是真的真理嗎?什麼是對?什麼又是錯?或該說..什麼是該做?什麼又不該做?如果該做...當大家都不認同時.自己能不能堅持繼續做下去?

         想要堅持自己的信念是很自我的.也很孤單...因為太孤單了.只有自己.所以常常在迷霧中摸索。有時也會懷疑.路是不是走錯!?但現在真的很高興...至少現在的堅持是對的......其實也不怎麼孤單啦....午後的陽光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