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灰色月亮

2007082718:41

               XXX你這大笨蛋!跟你說就是想要嘛獲得一些專業肯定;要嘛讓你多射幾隻箭....好歹知道好不好....痛過了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偏偏又射了一隻不痛不癢的箭........嘿嘿..........

                哈哈....這人還挺倒楣的,一個正常人怎會知你這變態的想法?

                XXX你這大變態!自己發神經還亂罵人...果然是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慢慢靜下來了.........一點點啦!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可以胡亂發洩,又不用買很多筆記本......太醜的筆記本有點沒感覺;美美的筆記本又捨不得燒。不處理掉實在是.......處處發神經、處處是感覺...不放出來會瘋掉....寫太多啦.....怕被身邊的人看到!

                 為什麼用燒的?因為太多了......用撕的手會酸,為何不用碎紙機....?不曉得感覺好不好?沒買!沒用過!但用燒的.....有一個問題.....感覺是挺好的....但在台北......想找到燒日記的地方還挺難找的,哈哈哈哈.....開始語無倫次了........

                  今天是滿月哦.....前幾天從秘密基地回來....才看到白晝之月.....當時還覺得很寧靜;現在只覺得有想〝起肖〞的感覺......哈哈哈哈....神經病!

                   倒不是所有的蟹子都是這樣的神經病,自己也遇過正常型的媽媽型蟹子﹝誰 知她背地裡會不會發神經??﹞感覺上應該是正常型啦!除非他比我還會裝?﹝誰知道?﹞但一般遇到同類互相都會知道才對啦!感覺就是感覺....就那樣啦!

                    為何在這裡......因為在找同類!感覺型的同類....不一定要是蟹子啦!.....不過最近才知道原來我有四隻螃蟹都在超重要的地方﹝不知是否因為這樣.....超難控制的?﹞現在身邊的人 .....一個感覺型的都沒有?有一個很大的好處......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平穩......比較不會吸收到怪東西?哈哈.....!但也有壞處....?有時覺得有點孤單......因為.....有一些感覺想跟他們分享.....但每次都是雞同鴨講.....知道他們無法理解.....說到一半就吞回去了,反正有時說完了.....大家還是聽不懂。

                     原本是有一個體會型的小朋友啦,可是他離開了啦!現在可好啦......就這樣!很喜歡大家呢!一個完全充滿心緒穩定言語俐落型人物的歡樂休息場.......可是平衡慢慢打破了.......他們不懂啦!但自己知道因為感覺到平衡的破壞......所以開始有點不安了,之前跟小朋友一說他馬上懂....可是其他的大家啊....那個XXX,XXX、和XXX的通通想到別的去了啦!為何用XXX?因為為了探索就把網址給大家啦.....但......果然沒用!XXX你在期待什麼啊?大笨蛋!但又很心虛的怕被大家看到......只好......看吧!又是一個大大的矛盾!!想被了解因為想要穩定型的朋友.....因為很平和;但又怕被看見....不被了解.....算了!就這樣吧!沒辦法啦.......舊友都在遠方.....聯絡都很不方便.......為什麼自己交的朋友都那麼愛流浪呢?果然是怪人交怪朋友嗎?唉!大家都是正常人﹝還大都算小朋友﹞....所以儘管相處愉快但還是無法和〝怪咖〞起共鳴呢!.....可是〝怪咖〞在還是小朋友時就可以跟年長的人交朋友啊?﹝也是〝怪咖〞?﹞

                      原本還有探索到一個......本來以為很有希望,﹝我知道你比較有可能上來看......但也有可能懶的看完....因為太長、太亂了!﹞但後來發現......原本也許我們會有相互刺激的作用的:心智、智性、....但了解越多...我越害怕,不 知你懂不懂.....因為會替你擔心......﹝雖然你覺得你沒做什麼!......但就是這樣才可怕!因為你確實作了什麼了!﹞因為後來發現....也許你智性OK.....但你的行動很恐怖.....ㄅㄤˋ的就撞過去了.....我曾叫你撞擊可不是指..........我們的共識不夠吧?或者.....誤以為你或許是同類.......所以.......我用了錯誤的方式....,對不起!我怯步了!.....因為情緒會被你拖著走的 ,  因為不確定是否可以承擔的起這樣的失衡...... 我害怕!連現在都不確定如果你看到了.......寫的亂七八糟的....你看的懂嗎?或者.....你會生氣嗎?懂嗎?你跟他們不一樣......你不自覺的放出了一些東西,可以牽動我的情緒的 .....因為我會吸收到....大家當然也有一些東西.....但他們自己都能很迅速的轉換處理掉了.....即使殘留的.......也是很單純的東西﹝運氣很好.....算是目前為止遇過最平穩的組合了﹞......所以跟他們相處情緒上很舒服很安穩......所以會想親近他們,他們身上有我所欠缺的一些特質。......而你不同......你是渾沌的.....雖然很期待可以成為好朋友.......但......終於還是忍受不住.......決定畫下了停損線。......你真的是很特殊的朋友.......但是對不起......我沒有勇氣接近你!我小妹說的..... 奇妙的友情!              

                      看.....又在發神經了,明明在這邊很好,自己也知道很好,......但又不滿足!矛盾!但是自己從來沒有不矛盾的時候啊!明明心理測驗結果自己都是理性的啊?怪了!理性的人會在部落格發神經嗎?哈哈哈哈...........亂七八糟!但心情總算好一點了.....嘿嘿!

                       同類!同纇!我瘋了!?發神 經時間到了......看到的請來找我啦!該不會都在忙著發洩情緒吧?...........

~潘朵拉之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