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又是一天

2007082422:32

        中午一出門...心情特好,天氣很棒,出了太陽...又不會很熱,還先去吃了碗好吃的沙茶麵....哇!精神滿滿.....。誰知......才一出店門....心愛的小花夾腳拖....就報銷了,只好緊急找家鞋店...另買一雙來穿,結果還上當了...老闆說是防滑的...騙人!鞋底滑死了!....半路上又想起....我居然把小花丟在那,我可以帶回家黏啊....笨死了!問題是.....我已經騎很遠了.....人家可愛帥氣的小花啊.....心痛!

         唉....大老遠的來到印象中xx生活館的地方.....遠遠一看招牌....竟然是xx家具,....這是什麼記性?怪了?...以前明明在裡面逛過啊!而且前幾天才來過啊.....只不過前幾天目標不在此.....所以......發揮了.....有看沒有到......過目沒看見的精神....│││!.....為什麼這麼瞎啊?為什麼沒辦法同時做兩件事?

         幸好......還是決定停車看看....以前明明逛過啊?....嘿嘿!....一停車就看到.....〝搬家前清倉大拍賣〞...哇塞!.....太好啦!.....貼著櫥窗...看著裡面的商品...還真少?原來人家快拍賣完了!....可是...剩下來的正是讓人很心動的鍋子、鏟子之類的哦.....嘿嘿!...真是太好了!看價位好像還可以接受....搞不好因為只剩一點....會隨便賣?興沖沖的跑到正門......奇怪?為何鐵門深鎖?....正門上貼了一張公告....〝什麼....搬到新址.....8.21-9.01什麼暫停營業的....〞唉...!原來人家裡面燈暗暗的﹝現在才注意到!﹞.......是因為根本沒營業啊!真是失望!

        唉! 還是到秘密基地去吧!......還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個很久沒看到的...好好吃的盛香珍蜜柑果凍,並且還記得買一包菸、一個打火機...嘿嘿...記性真好!上去前.....為了怕下雨....還帶了雨衣、雨帽,.....這下準備充足了吧?!爬上寶座....把所有的東西都攤開.....準備由美好的果凍開始享用......慘了!為什麼沒跟店員要湯匙?....這下...只能眼巴巴的看...不能吃了,可是好想吃啊!....大豬頭!還是抽根菸吧﹝雖然知道抽煙不好.....可是就是戒不掉?不過都有把煙蒂檢回來啦﹞.....糟糕!現在的打火機都有安全裝置....還每家不同!竟然打不開.....???研究!研究!再研究!!!.....不會吧!新的打火機竟然被我拆了!?.....現在是怎樣?我都還沒用耶!刁在嘴上的菸....和手上壞掉的打火機....害我想到那個帶了20年份量的菸上太空卻忘了帶打火機的太空人笑話.....│││!突然好想哭又好想笑...自己到底在幹嘛啊??超級大蠢蛋!!......是誰說過我很精明的??這笑話從何而來...?

        哈哈....不過還是有好事的,下午竟然沒下雨...風還很涼呢!秘密基地步道上點點的落葉.....感覺比平常更有風情哦!.....小黑貓今天竟然不跑了....就在腳前的欄杆喵喵叫,走著走著...這才百分百確定......我的新鞋....滑死了!媽呀!根本不敢走太遠....還是順原路回去好了,但...這是好事呢!因為....平常不曾順原路下去....所以根本不曾發現....原來...這邊往下走的角度、坡道、竟然這麼美...感覺這麼好。平緩轉折的緩坡步道就騰空架在山壁和高大的林木之間....,步道上的淺黃小落葉星點一般,視線直向前方看到的是大樹的頂篷,抬頭所見是這一片蒼勁綠林所遮不住的藍天......哈哈...哈哈.....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哦!.....真是太好了!

         既然此處只有我一人...哈哈.....就把鞋脫了.....一屁股給它坐在斜坡步道上...邊吹涼風、邊看風景....如果可以躺下睡個午覺.....該有多好啊!.......看來會不會像流浪女啊??所以只好想著....那弄一台簡易躺椅???這樣路過的人接受度會比較高吧???搞不好引領風潮......結果一排都是躺椅???算了!亂想的啦!.......就這樣坐了一會兒...就感覺身後的步道傳來震動,.....有人來了。一個來健行的小姐,見我坐在地上不肯起來....馬上會心一笑.....就聊了起來.....,這樣的感覺真好....,真羨慕她...就住在附近...可以天天來報到,不像我....現在搬的太遠了.......一個禮拜能來個兩天就很偷笑了...不過...能來還是很好啦!嘿嘿....總比不能來好啊!

          結果還是很棒的一天啊!....跟人聊聊天.....看看公園的老伯喂喂小貓....然後赤著腳走下山。真舒服!結果又回到熟悉的市場,買了四個很棒的盤子﹝雖比預算高一點但算便宜啦!可以中西式料理通用...還冷熱盤兼備的盤子....一個100元﹞,大方又耐用,.....心裏已經開始想像各種菜色放在上面的感覺了.....哈哈.....真期待下一天的公休日啊!就可以進廚房胡搞瞎搞了!

PS.葉子現在戒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