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啊

2007081100:07

            你走上自己選擇的路了....覺得很替你高興呢!因為你的心很清明呢,不像外表那麼迷糊慵懶啊。這是一個起步,不管好不好....你是很認真的在思考未來...也實際去做了...,很棒呢!加油哦!

             看著你的背影....心中不由自主的起共鳴。從何時開始?那一次你竟不由自主的當大哥的面拍了我一下.....我知道那是你對我親和的表現,那天你是真的很開心的!但就那一下...卻讓人覺得很心酸,唉.....我承認一開始就挺注意你的....感覺.....,但一直以來都是一視同仁....並沒有對你特別好啊!就為了這一視同仁嗎?你竟給我來這種反應....,唉!這下想不注意你都不行了。有多久沒有人好好的尊重你了?!你到底在混什呢?年紀一把了卻讓人聯想到膽小畏縮的孩子.....,你一直是如此嗎?至少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吧?....但會這樣絕對不無辜啊!所以..總是看著你啊....

             不是不說..而是很多事是不能說....也不該說的哦!.......嘿嘿!至少要看時機吧!你得警惕自己哦!語言才是一把真正的兩面刃啊!你這豬頭...給人誤會一下下不會死的!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心中明明很清楚....該怎麼做你也很清楚.....努力吧!大笨蛋!

             這兩天你好一些些了嗎?....真希望你能平和快樂啊!抉擇難免、迷惑難免、煩躁難免、不知所措難免、但真心希望你能遵從自己的心...自己的直覺啊!放手去做吧!事情已經夠壞了...情況或許挺糟的...,那又如何?!不管曾經有多不智......掉落谷中的理由有多無奈......世事無常...沒人知道明天會如何......。也許你會向下掉落谷底....也許你已在谷底了...這不是很好嗎?看看體驗一下谷底的景色和滋味.....放聲大笑吧!這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體會的到的景色和滋味啊.....苦過之後一切會很甘甜哦!你是聰明人....記取教訓、再憑著你吃苦耐勞的作風....!不會更糟啦!這不是很棒嗎?因為只要肯走....路都是向上的...,只要肯做...路多的是,面對自己..相信自己吧....年輕人!不過你得先把本錢顧好啊....沒有本錢什麼都沒有哦!

              你得收拾行李了吧?放鬆下來了嗎?很好!休息夠了嗎?....該收拾行李了哦!得準備起身了呢!放鬆的滋味很好....但可別鬆懈了哦!你的路還很長.....別只會說別人啊 !你也一樣.....時間可是不等人的!所以把手放開.....跳吧!想想....你一向是個很勇敢的人,雖然會掉幾滴淚....但即使跌跌撞撞的走錯路了....你總是會爬起找到路繼續前進。所以....不要害怕...因為你知道留在原地只會讓你一天天的掏空腐朽....所以向前走吧!你很棒哦!.........跳吧 !跳吧!世界在等你啊......所以把雙臂打開....擁抱世界吧!

               哈哈哈哈....抱歉!...我是初學者嘛!這麼久才終於找到該如何播放你的歌,之前一直聽的都是別人唱的....哈哈哈哈......SORRY!你的歌聲很好聽哦.....我流淚了哦!因為真的很好聽....還是感覺而已...!真不知該拿你怎麼辦呢...?你讓我覺得很迷惑耶!原來以為你是感覺型的人...卻又發現不是,似乎無可不說...卻又很神秘,覺得你有太多愁緒...但又找不到你最新的心情,覺得把自己完全攤開了.....卻只看到你的一半...這我倒不後悔..,這是我對你的信任...也是對這世界的信任.....,但...感覺到你的一些什麼.....不確定....所以不想下判斷......嘿嘿!你也在觀察吧.....?告訴過你吧...有一個超敏感獅子女王﹝啊..這個好像沒說到?﹞、還有一個極度理解型的雙子女神、......你不屬於哪一邊呢?所以你讓我迷惑....沒那麼近遇過你這一型的,所以感覺還在收集中.....,哇賽!...你看...我倆的東西多麼不同...,我寫的東西多麼的口語、白話、而你卻是那麼文雅含蓄....,算了.....不想刻意做些什麼.......順其自然吧!你看連這些我也寫..........哈哈哈哈...?不過你的歌聲....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