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人你是一個

2007092300:35

        啊........!覺得心好痛哦!你怎麼那麼倔強.你怎麼那麼倔強啊.什麼都不說.就一個人孤零零待在那。你說.沒辦法.只能這樣。那是你的選擇......可是我好難過。

        你還是你.那個我行我素的你。虧你還..聽說特地去健身房練的身材.短短的幾天就不見蹤跡.你這大笨蛋.你這大笨蛋.唯一沒變的只有長長的睫毛和玻璃娃娃似的大眼。你通知朋友了嗎.有吧.有嗎?

        你說.你可能不會回來了。我也不希望你回來啦.但.你要有地方去啊.等你養好了病再說吧。可是還是不知你是為什麼.如果你不想說.那我就不問.希望你沒事就好.安然度過。不過暗暗心驚.....在你透露的短短字句裡。希望只是我把你跟妹重疊.希望只是我想太多.希望你早日康復.回不回來都無所謂啦!有點機車也無所謂啦.早點把病養好就好啦!唉.孤單的人你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