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2007091219:19

        你好嗎?傳著簡訊..最後還要加一句:放心好了,我沒有暗戀你!....想來夠扯的了,我是真的沒有暗戀你,甚至連喜歡都說不上。既不喜歡也不討厭.....但是....真的很擔心你,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想來是某種共鳴吧?!好吧...也許是有一點喜歡你吧....無關性別的喜歡啊...真是的...就是老板著一張臉,你笑起來其實很可愛的。

         聽說你和我同年....是嗎?......聽說你病的很重?......聽說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聽說是很麻煩的病?聽說...聽說...全部都是聽說的....。結果只知你生病了....卻沒人知道你真實的消息。八卦到處飛....但你究竟怎麼了?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擔心啊!

         大家都說你很機車,....你自己也這麼說自己。其實我倒是沒什麼感覺,畢竟我們同場共事的時間實在只那麼幾次,可以傳訊給你...也只是你為了叫我支援調班而留下的號碼而已。老實說...雖然我不討厭你,但可也不想跟你同班就是了,雖然跟你們班的人單獨時都能聊幾句.....可你們班的氣氛....實在就讓人不舒服到極點,真搞不懂你們幹麻互相攻擊?楚河漢界各自為政。

          其實一直認為身為幹部的你.....是個庸才。....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的你,現在的你....就是一個庸才。不管是領導、帶人、排區、....總總....都讓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也許你也心灰意冷了?也許因為你身體一直不舒服....所以沒有心力?但不管如何....在其位一天..總得盡一天人事吧?....當然明白公司的生態在業界也算是不可思議的特殊...哈哈,但你們班氣氛這麼差....和你這個頭頭可是大有關係啊!這樣的你...不是庸才嗎?我可無法接受在這樣的領導者手底下做事啊..嘿嘿!好吧...唯一可認同的是你對場內整體客數流動狀態的了解...但這也只是你這位置的人所須具備的基本要件之一啊......可你的指揮方式實在差到極點了啊!我們家的3 月甚至8月當然也有他們的弱點....但整體而言....可都比你好太多了!我也是因為他們才留下來的哦....哪有可能調班啊!

           但還是不討厭你,從你第一天近身拉著我的手靠在我耳邊跟我說悄悄話.....而我也不覺得不舒服開始...我就不討厭你了。我可是不讓人近身的哦...卻對你毫無戒心,直覺吧...反正有點把你當成姊妹掏了。倒也不知你平日不說話...每次跟你打招呼時總板著一張臉的你,幹麽一說話就對我這麼親熱?因為就算你板著臉我還是會跟你打招呼?還是每次交接班的清潔檢查....你的挑剔...我總是笑著說...遵命!馬上改進?.......你總是偷偷的笑著。其實我想....因為人是互相的吧!.....你知道我沒有敵意!.....聽說你不喜歡女生?而我的個性介於中性吧!?

          結果雖然我們的交集不多,你倒偶爾會想到什麼主動跟我聊兩句。聊你的電腦啦,聊你的大陸之行啦,搬家啦。.....聊你腸胃不好......,記得你胃痛時拿了胃散給你吃,記得那瓶胃散不知何故失蹤後.....你拉著我到一旁現寶似的介紹你的新發現....〝若元錠〞。因為你胃腸很不好....你跟我說每天吃很有效哦!哎呀....你當時倒是很高興呢!是啊...你胃腸很不好啊.....所以生病了......所以好幾天都沒你的消息了......。公司交接簿上還留有你們小孩子般的吵架留言....真是...一群小孩子啊!又是誰去燒你的衣服呢?真是夠無聊了!可是....從那天起你就不曾出現了,原本傳說你鬧脾氣的.....誰知你竟生病了!你住了院......公司上上下下卻都不知你在哪?搞什麼啊!唉........

          今天3月到公司來,大家又聊起了你......你到底是怎麼了?.....希望不是最壞的結果啊,.....你還很年輕啊!.....想知道你的消息...想去看看你可不是跟你客套啊,也沒跟你客套的必要,只是....有點擔心你年輕的生命吧,只是希望你能早日康復。......你真讓我想到妹了!唉.....心啊....整個糾結在一起啊!生命真是脆弱啊!............你現在好嗎?.........有沒有人陪你啊?雖然我們不熟....但.....真的很擔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