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線

2007090623:24

           嘿..,今天去找了最後可能知道你消息的人.....她竟然跟我說:以前就不合了,哪可能和妳聯絡,妳啊妳....妳那個脾氣啊,真是受不了妳,最早.....幫妳做生日可是在妳半強迫半命令下才完成的哦!因為大家都怕妳....,可妳啊....其實在意的不得了,雖然一直不懂為什麼就是啦....也許妳的過往有什麼失去...所以才讓妳對這儀式如此在意?妳不說.....我就不問....因為....知道妳不會說的。

           大家在一起好幾年呢....早已習慣了妳那喜怒無常的脾氣了,所以.....分開後....一年一年....每年至少在妳生日前後,打一通電話給妳....祝妳生日快樂!並告訴妳其他人的近況。妳知我記性不好....有時遲打....妳總會抱怨、生悶氣。哎呀...妳也知我對數字苦手啊...哪記得那麼多人的生日呢?不過...依妳的個性啊.....妳要真的生氣,就不會接我的電話了不是?總是在道歉、撒嬌、陪不是之後加了一句:那先祝妳明年生日快樂啦!妳就笑了!笑著罵我...〝記性那麼差.....沒誠意〞....可是妳笑了哦!

            這樣幾年了?....好多年了,一直到妹住院...當時實在心力交瘁....,每天每夜陪妹住在醫院裏....她的狀況太差.......根本分不開身,....其實也真的太累了,其實也知道妳生日的日期近了....但想到時不方便打,方便打電話時....又忘了.....,不知不覺日子就過了.....,也就算了...,其實當時也真的很煩....確實不想跟人連絡。最後一次.......是在妹走後....,不是妳的生日....還是打了電話給妳,妳說妳曾主動打過一次電話給我.....但我沒回音。哇!當時我累翻了,根本就沒注意到這事,....妳就不會打第二通嗎?而且...不好意思吼....當時的自己...確實冷漠了一點.....,但.....你們這些人怎就都這死脾氣?妹的事結束後....茫然了一陣子.....然後又忙著離婚.....,又錯過了一次。嘿嘿....妳這傢伙,竟然也就這樣給我跑走了....唉....妳搬家了吧?!也換了手機號碼吧?!

           真是,我可一直用同一個號碼哦....就不會主動和我連絡一下嗎?算了....也只能祝福妳了,也不知妳現在可好?....家人一切可好?和妳那個阿娜達是否順利?脾氣好一些了沒啊?哎啊!妳這豬頭....妳這一跑....我連英國那個火爆女的消息也斷了啦!當初嫌越洋聯絡很麻煩.....信息都是由妳傳遞,雖然舊信我一直都留著...可她都搬了好幾次家了,我去哪裡找人啊!這下可好.....通通斷了線了,還一次兩個。這輩子.....大概很難聯絡的上了......,只能祝福妳們了,祝妳們.....可以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