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走遠了!

2007102602:06



要離開了嗎?
       

        朋友親人間.不會每一個人興趣喜好都相同.自己覺得很棒的事.別人不一定有興趣.想要找到同步的朋友太難了。那何不自在點.各往興趣發展.不要彼此拘束.還是很好的朋友。...和秀之間就是如此。和珍.華.之間也是這樣。和妳呢?我們好像一直不曾發展出這個模式...因為.以前根本不需要!

         這麼多年來.能夠真正同步的朋友也只妳那麼一個。...可惜.因緣在變化.越來越少聯絡了...為什麼呢?從沒想過會如此的.但.就是這樣了。從沒想過...我們的認知和想法有一天會分歧了.雖然我們曾是如此的心靈相通.很多事...不用多說一句就懂...現在呢?雖然覺得還是懂妳的...但.妳卻覺得我不懂...。之於妳和秀.一直覺得自己沒有盡到好朋友的責任...。其實.是害怕和妳吵架吧?妳這人...該不該和妳大吵一架呢?得冒著真的失去妳的風險啊...。

        有時會懷念一起去秘密基地的情景.我們總會有相同的感覺...。每次發現了新的基地.總會迫不及待的通知妳.想讓妳看看.想讓妳驚喜.因為心裡知道...妳一定會喜歡的.妳一定會愛上那裡。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一個人了。如果可以.還是想帶妳去的.我知道你現在還是會喜歡的.我們的喜好是不會改變的.只是想法改變而已。哈哈.如果妳不躲來躲去.而我堅持一點.會不會好一點呢?...到底該不該跟妳吵一架呢?

        好吧!我的女王.妳不打電話給我.明天我就打給妳好了!...再聽妳的長篇大論也就算了...希望妳也能聽進我說什麼啊...。啊!算了.不打電話了!寫信吧...都忘了有這個...笨蛋!嗯.這也許是我們目前最適合的溝通方式也說不定啊?...明天得去買信紙了!

         希望我們分歧的道路還可以相通啊...。哇!二十幾年的朋友了耶!不要走的太遠囉!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但不要走的太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