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做?

2007102619:22

   我不曉得該如何幫你

猜測證實

擔心證實

而我

該怎麼做

才能幫你

 

看著你急速消瘦的身軀

只能罵罵你

怎不會照顧自己

但我知道

沒人照顧的了你了

 

最後會如何

不知道

你一直逃避問題

也是

都會如此吧

其實你不用害怕的

我早猜到了啊

 

家裏的人說我太多事了

非親非故

何必如此

會嗎    是嗎

看你孤零零的一人

能丟下你嗎

而現在能做的

也仍是每天去看看你而已啊

 

時間不多了

對嗎

 

其實怕的不是麻煩

怕的是

自己

自己的心

能再一次眼看這樣的生命流逝過程嗎

當然可以

最後呢

我會走到哪裡

 

能陪你到何時?

不知道

隨順因緣吧

盡量了

因為覺得自己該這麼做

 

但自己在煩惱什麼啊

嘿嘿

既然已經下了決定

就得忍受眼看著的煎熬

想來

得先立穩自己的腳步才行啊

 

也許

你這一次運氣也不錯

還可以回去也說不定

對吧

對吧

只能祝你好運

也祝我好運了

 

只是

還是有點難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