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是什麼感覺啊?

2007103102:24

有時.覺得自己會撐不住...

 

身體很痛

很痛很痛

非常非常痛

媽呀!快痛死了啦!

 

很久很久了

已經忘了

不痛!

是什麼感覺呢?

好想知道

不痛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神經內科醫生說:沒辦法!這是體質.妳先天性神經太敏感了.神經遍佈在全身.我們不可能開刀來找出所有神經.然後一一歸正...妳要不要開止痛藥?...轉去疼痛控制科一樣是止痛而已哦!......這就是西醫最後的宣判!

        八十幾歲的老中醫說:妳這氣.怎麼跑來跑去的...怎麼會這樣?對不起!

      廣範圍的定點疼痛和游離性的神經疼痛.一天24小時.每分每秒...從15歲那年的夏天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忘了.不痛是什麼感覺了?如果真要說願望...想想.自己唯一想要的...就是不痛吧!......不過看來是奢望吧?很想要一秒鐘.一分鐘...不夠...一小時吧。...請給我一小時的時間.讓我體會不痛的感覺啊!

         其實.貪心的心.很想跟菩薩祈求...請給我一天的時間吧.沒有疼痛.像一般人一樣啊。可是想想.當一天過後.疼痛的狂潮再度襲來...我一定會崩潰吧!一但嚐到不痛的甜美後...一定無法再忍受日夜疼痛的煎熬了吧?所以.不敢祈求...菩薩也不會這麼壞心的...哈哈.所以不敢吃止痛藥啊.會上癮的!...反正也只能緩解一小部分而已。

真的很想知道

不痛

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告訴我

告訴我

不痛是什麼感覺啊?

 

~潘朵拉之盒~